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8月22日...晴


很快的也很顺利的没有意外的
渡过了有点怕怕的21/8
不知觉得...1年了
你过得很好....
至于..
'其他人'并不是很好...
这你知道么??
你只会不停地对那个人说对不起..抱歉
有用咩??!
不要傻啦..伤害始总是伤害
不是几句对不起就没事的...
那个人长大料拉..
不是小孩子了...表再轻易地对她说对不起
更别在来拨动他的心跳!
谢谢........


(只是纯碎想发泄下罢了...><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既然都知道被伤的那种感觉很不好受
可是犯贱的人类吖!!!
你不喜欢别人伤你
那你又何必去上其他人呢???!!
你这种行为不是=把另一种痛苦寄托在别人身上麽???!!
你这死白痴!!!犯贱的女人!!!!
你现在的角色跟那个人的角色是没什么差别的囖.....
haizzzzz...........
现在是什么事情哦??!
你刚根本没资格去怒那个人!!
你也是只会说对不起@@=(
失望...无言...没用....等等......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8月21日。。。
今年...朋友(zuyan)去VIVA看电影...
..ZOOKEEPER..
hahahaxDD
这部戏..不错看^^
很好笑下=D
他笑到很大声...lol~
吵阿你XP(表生气啊^^)
接着去pandan jaya的‘不见不散’....
坐那位老板的车...蛮稳的这新手不错^^
zuyan....谢谢你啊~
请我吃东西~陪我看戏~陪我吹水~
陪我过21号的半天^^
如果那天呆在家..我想我会想很多去年这天的事讷><
谢谢你啦~!!^^
还有...你昨天跟我讲的那个秘密~
hehexDD
开心囖~谢谢!!!!
^_<赫赫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杨宗伟的...
重来好不好
有几句歌词..我还蛮喜欢的~<3
因为很贴切~=D
 歌词: 
♥每年这个季节...特别有感觉...我好想你...想再见你一面...
(不错吧><)
可是..之后的免了...想都不敢想(怕了><)
</3让我们重来好不好..在一次温暖的拥抱..这时间停在这一秒倾听你的耳语心跳.........</3




它歌词都很好~~
很....写的很真=S
超喜欢这首歌的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管怎样!!
不要被以前的事..物..
牵着鼻子走了~!!!
U can do it!!^^
你一定做得到的!!
加油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