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30日8月~

明天就是8月的最后一天啦~
快到=.=
还有两天
就跟C5的kaki们...
BBQ了~xD
我蛮期待的~^^
你们呢??!=D

早上跟3个'大男人'
去tesco买食材~
哈哈哈xD
原来我们懂得东西还真少啊~
买的时候真的是够力搞笑到xDDD
lolzzzz....
没话讲!=。= @@ xP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alalalalalaala......
假期...
原来是如此的无聊==
闷到爆!!(BOOM..)
OMG~~~~~=S
该怎么形容最近的自己呢??><
赫赫><' ...
原来原来...
原来我一点都不了解我自己
这16年我...白活了!
haizz...
对自己很失望啊!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刚把所有的旧信息...
 重看一遍~
wooo
好多回忆哦...(可以酱讲吗??)
hahaxD
随便拉~
看会那些信息...
不禁想起这首歌~
阿妹的...
'我恨我爱你'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用了3个晚上的时间...
终于把'犀利人妻'追完了!!=D
开心~
有几句对白我还蛮喜欢&赞同的~!
  • 真心是放在嘴巴上把妹的,不是掏出來用的。
  • 生活是甜的、未來也會是甜的
  • 戰鬥而死是光榮的;不戰而降是可恥的
  • 想要捍衛愛情,就別當善男信女
  • 比外遇更可惡的,是欺騙。
  • 只有無能的人,才會抱怨這世界公不公平。
  • 不被爱的,才是第三者。


真有意思~
萧咏欣..
加油厚~不要怕=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朋友啊~
我亲爱的姐妹啊~
记得我们的约定吗??
有什么不开心的不要自己藏着不说啊~
你不是一个人的...
还有我们=D
知道吗??
要开心哦~~~~!!! ^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