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

9月2日..

my holiday~~~~~~`><
只剩下最后两天罢了TT
呜呜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/.\
我不依~!!!

昨天...
have a nice day wif my all dear C5 Kak~
BBQ+ing...大部分的人都湿身囖xDD
hahahahaxD
不错不错~
感情升温了~!!!
值得庆祝庆祝^^
期待之后无数次的聚会啦~~~=DD
keeeesss...=D

我们还有拍合照哦^.<
不过有些人已经回了><
yeah~!!!S1C5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结束了...散后完毕还有下半场哦xP
(谢谢帮忙散后的朋友们哦^o^)
nxt rounnd....
liko n steven n meiling n m3^^
yamcha~~
聊天...知道了很多知识^^
9月1日过了...
换期待9月15日囖~!!
yeah.......~
聚会...+ing !!
mwhahahahaxD
right??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明天是老妈的生日..
大后天到老爸...
hmmm...
该怎么帮他们庆祝好呢???
给什么惊喜他们勒???
arhhhhhhh~~~~~~
不懂啊=SS
跟老妹好好讨论下啦!=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近很发神经啊!!=@
不懂什么事情==
lolz myself !
i think i really SOT jor><
argHH!
撞鬼囖!!
>< TT
做么鬼哦我???!
我发现我越来越不认识我自己了!><
我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啊??
原来对自己不了解的感觉是...
如此得不好><
快疯了!
觉得自己像...变态!
(呕!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我梦到
我对你狠狠地痛骂了一顿!
超级过瘾的!xDD
mwhahahaxDDD
压抑了1年多想骂的话
在现实中没有酱的机会
但在梦里
我可以一直..不停的..不断的!!
骂死你~~
哈哈=D(果然变态吧><)
疯了....封了.....
真的疯了!!!!!
无药可救了=(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i have nothing
nothing
nothing
if i dun hv u.........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请不要轻易的对我太好
因为我会轻易的你对我的好
误会了
我是说真的

因为最近总觉得自己很怪
可是又说不出哪里怪?
总之很怪就对了!><

怎麽办啊??!
怎么办??
不喜欢这种感觉><

习惯...
果然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</3

完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